close






 

 


 


將將將將~~


 


終於完成不可能的任務


 


 


我家小妹給了我一個"很好的任務"


 


 


 


革命了2次終於成功


 


還好東西做出來了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 


最讓我頭痛的地方"孔"


 


搞了很久


 


 


 


下面的孔是因為拍照角度的關係


 


 


 


才會看來有偏掉


 


 


其實很準咧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第一次把磁鐵包在裡面結果失敗


真的"假會"


 


 


所以這次改用魔鬼氈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正面
 
 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以下是放了手機的照片
 
 

 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小妹收到超喜歡的說


 


 


不枉費她阿姐我努力地完成他想要的款式阿


 



 


 我的腦袋快打結了


 


 


 


她室友看到後也很喜歡~也訂製了同款式


 


 


 


她室友的手機是Sony


 


 


也是第一次做~繼續加油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報告完畢


 


謝謝大家觀賞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